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陪妻过30岁生日 张柏芝许愿再添一女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梦菁
2010年05月24日16:05
  本报综合报道 前不久生下第二个儿子的香港演员张柏芝,今天迎来了30岁生日。据悉,谢霆锋为了陪伴妻子,推迟了赴横店拍新片赚奶粉钱的行程。

  张柏芝生下谢家二少爷后,至今还没有行踪传出。对于张柏芝今天生日如何庆祝一事,其经纪人周小姐表示,张柏芝现在还在坐月子,应该不会出街庆祝,但会有三五知己上她的家里陪她切蛋糕、吃饭。其实人长大了,生日是否庆祝都无所谓。

  前不久,谢霆锋的父亲谢贤还表示,希望张柏芝能继续生孩子。张柏芝也曾透露再想要一个女儿的心愿。据媒体报道,等张柏芝的身体复原后,将再和老公积极展开造人计划,希望很快就能替两个儿子添个妹妹。

  张柏芝生产前后,和媒体大玩捉迷藏,低调入院、出院,连产期都一改再改,从原本的9日母亲节当天改为12日。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她其实是经由高人指点才出此下策,因为12日亥时出生的二儿子Quintus,命中注定会有妹妹,且不是属兔就是属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