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日本受青睐 获颁“观光友好大使”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pad
2010年05月24日15:48

  5月22日,日本横滨市市长林文子将“横滨友好观光大使”任命书亲手交给中国著名演员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式任命其为日本第二大城市——横滨市的观光友好大使,由此,陈坤也成为了首位被日本官方任命为观光友好大使的中国艺人。

  作为中国的著名男演员以及影视歌全能发展的多栖艺人,陈坤在演艺事业方面的发展受到了日本方面的高度关注,为了提高横滨市的旅游竞争力及知名度,让更多的中国友人感受到横滨的魅力,横滨市政府决定将“横滨友好观光大使”一职授予形象健康正面,并且与横滨城市性格颇为契合的陈坤。据悉,这是日本官方首次任命中国明星担任友好观光大使,中日两国主流媒体及旅游界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任命仪式。

  任命仪式上,林文子市长向陈坤赠予了具有横滨特色的青花瓷盘,陈坤表示,希望能够更好地了解横滨,向更多朋友宣传横滨这个美丽浪漫的海滨城市,为中日友好交流作出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