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今日播出 张歆艺倾情演绎传奇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46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海报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海报

  据悉,今日北京台科教频道将播出年代情感大戏《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据了解,该片是通过4对年轻人的感情经历,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迁。该剧虽是八十年代戏,讲的却是一个颇具现代色彩的爱情传奇故事。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张歆艺吐露了对剧中饰演卫铁民这一角色产生的共鸣心声。张歆艺说,戏中人物的悲欢离合牵扯人心,很感动人,能在里面找到我们80后的影子,卫铁民这个角色,挺让人产生共鸣的,很洒脱的个性,对爱的执着、敢爱敢恨,肆无忌惮地释放青春的魅力。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描述了一部八十年代的青春断代史,揭露了八十年代男女青年隐秘的生存与情爱秘笈,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迁,该剧由导演胡坤执导,张歆艺、陈思成、张子晨等80后知名演员主演,被喻为一部阿尔莫多瓦式的影视作品。

  关于遥远的80年代,编导和演员们给观众一个对它的纪念与青春回忆。张歆艺饰演的是女主角汽车售票员卫铁民,因为随着时代的变迁,恋人两度背叛,一个是最初的恋人为了追求物质生活而分道扬镳,另外一个恋人则是被最好的朋友关怀(沈佳妮饰)利用夺爱计划“俘虏”,在疼痛的爱情道路上治愈“伤口”,卫铁民代表着80年代敢于追求爱情的女性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