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史兰芽重返人艺舞台《哈姆雷特》将赴日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41
史兰芽
史兰芽

  由史兰芽、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舞台剧《哈姆雷特》正在首都剧场上演,在结束本轮演出后,将赴日本公演。久别话剧舞台的史兰芽此次在《哈姆雷特》中出演母后乔特鲁德,她是王子哈姆雷特的亲生母亲。老国王死后她改嫁克劳地,从而引起了哈姆雷特的仇恨,最终因替哈姆雷特误喝下了克劳地预设的毒酒而亡。

  日本四季剧团艺术总监曾盛赞史兰芽“充满贵族气质”,《哈姆雷特》中,史兰芽饰演乔特鲁德母后,其服饰是整台话剧中最讲究的,仅一身黑色朝服就有十斤左右,里面还要再穿上若干件的里衬。华美沉重的服饰给史兰芽的表演带来了一定难度,但她也笑称,这也是皇后“庄重”的一种体现。(苏岩/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