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莉莉《媳妇》后再演妈 两个女儿比海清费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35
刘莉莉《媳妇》后再演妈
刘莉莉《媳妇》后再演妈

  《媳妇的美好时代》(以下简称《媳妇》)热播后至今仍被观众热议,在该剧中刘莉莉扮演的母亲刘盛红,不仅对海清扮演的女儿毛豆豆关怀无微不至,对歌女秦素素和乡下女孩潘美丽先后两个媳妇也开明爱护、视若亲生,而被网友评价为最受80后欢迎的婆婆。继《媳妇》之后,这位开明、善解人意的母亲刘莉莉在新作《说谎的爱人》中,扮演了一个对丈夫不信任、对女儿也“过度关怀”的音乐教师。谈起这又一个母亲形象,刘莉莉不禁“抱怨”说剧中白百何和车晓扮演的两个女儿,可比海清扮演的毛豆豆让人“费心”多了。

  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是赵晨阳编剧兼导演的一部家庭情感作品,除了首次关注了中国“家庭成长史”之外,剧中也首度探讨了现代婚恋情感中的“信任危机”问题,该剧讲述了一对夫妻之间的不信任,而导致一个和睦四口之家分崩离析,两个女儿在面对学业、职业、爱情、家庭中逐步成长,一起寻找爱和相信爱的温馨、感人故事。

  剧中,青春女星白百何以及华谊小青衣车晓,分别出演了刘莉莉的两个女儿。车晓曾出演过《非诚勿扰》、《最后的99天》等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此次在《说谎的爱人》中,她扮演的姐姐董妮任性、骄纵,对爱情却敢爱敢恨,因早恋被父亲不当干涉后报警让父亲进了派出所,又因怀疑父亲出轨,处处与父亲作对,与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扮演的医生宋彤的恋情也充满了波折。因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扮演的雷蕾而成为80后偶像的白百何,在剧中扮演的妹妹董楠,从一个本来性格活泼开朗,在经历一次事故后,变得敏感而自卑得女孩,与当红青春小生朱雨晨扮演的曲立新之间的恋情,也因她的这种性格而屡屡经受着考验。

  不同于《媳妇》中的女儿海清,虽也常有不顺,最后总能轻松化解,在《说谎的爱人》中,这两个女儿每经历一个坎,就是这家人的一次大地震。刘莉莉笑言,“这两个女儿是比海清‘费心’多了。但是家就是这样的,不管经历如何的灾难和曲折,最后最能相互扶持度过的,肯定首先是你的亲人。为亲人、爱人费心,每个人都是心甘情愿的。”(文/图 探班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