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少剑波”于洋凭《肖邦》重返话剧舞台(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5:35

  今年是波兰作曲家肖邦诞辰200周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以不同形式和方式纪念这位音乐大师。国家话剧院也将推出一台高水准的大型音乐话剧。据悉,目前,这部名为《肖邦》的音乐话剧已经进入紧张地排练。该剧将由国家话剧院的王牌导演王晓鹰执导,而主演则由“话剧王子”于洋、江佳奇、王卫国等担纲。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于洋在继多部电视剧首次回归话剧的又一力作,为此,于洋早在半年前专门推掉了其他影视剧,腾出档期为这部话剧做准备。

  许多观众是从《林海雪原》中的少剑波开始认识于洋的,尔后的《秘密列车》等多部影视剧也让他儒雅、硬朗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除了影视剧之外,于洋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话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于洋,15岁时就专修话剧表演,其话剧表演功力深厚。他主演过《几尔加美休》《三毛钱歌剧》《第十二夜》等多部经典话剧,而其主演的《萨勒姆的女巫》中“黑尔牧师”更是被王晓鹰评价为“经典中的经典”,先后无数次复演获得好评如潮。

  近年来,转战电视荧屏的于洋人气日渐飙升,但是,心怀话剧情结的于洋表示:“我相信每一个科班出身的话剧演员,话剧都是他们最难割舍的情结。”对于洋来说,话剧是心中的净土,如果想静一静心不那么浮躁的话,就回到剧院去演一次话剧,参加一次排练。据悉,《肖邦》作为“2010国话春季演出季”的压轴之作,被称为《简·爱》的姐妹篇。该剧于6月11日至6月20日完成内地首演后还将赴香港、澳门巡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