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文遗产案即将开庭 侯瓒欲请郭德纲出庭作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孙帅
2010年05月24日15:29
被告侯耀华
被告侯耀华


  侯瓒姐妹将得房产500万,侯耀文藏品正在清点

  除了谁能胜诉外,在“侯耀文遗产案”中,外界都在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侯耀文究竟有多少遗产。案件受理之初,曾有消息称,侯耀文的家产高达8000万元,但对这一数字,大多数人都认为不实。侯耀文的遗产主要分为三部分,其一是存款,其二是房产,其三是藏品。

  日前,法院对侯耀文的存款公布了最后的调查结果,除了此前查到的侯耀文的120余万元存款,法院对11家金融机构进行调查,没有发现侯耀文的其他存款。侯耀文的120余万元存款在侯耀文去世后已被其徒弟牛成志先后取走,法院查明,侯耀文去世后,这120多万元悉数用于处理侯耀文的后事和偿还债务,其中,有60万元用于侯耀文别墅的贷款、18万元用于还物业费等、退还广告费20万元、偿还演出违约金8万元,余下的部分被用于偿还侯耀文生前债务30万元。据称,侯耀华还自己掏腰包为侯耀文垫付了10多万元。

  对于侯耀文的房产,据陈律师介绍,侯瓒姐妹已偿还侯耀文的房贷欠款及利息等共330多万元,侯耀文的房产也已被所属房产公司“回收”。律师称,侯耀文房产总价格约为800万元,侯耀文生前已交付500万元,因此房产重新出售后将退还800万元房产给侯瓒姐妹,侯瓒姐妹将从中得到500万元。

  至于侯耀文生前的藏品,据介绍,目前法院正在清点,法院将按程序登记、清算、查封。此外,“侯耀文遗产案”还涉及到一部分钱款,那就是侯耀文葬礼的“份子钱”,据称,侯耀文葬礼的“份子钱”高达60万,至于这一部分钱款的分配,侯瓒律师并没有给出详细说明。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