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文遗产案即将开庭 侯瓒欲请郭德纲出庭作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孙帅
2010年05月24日15:29
原告:侯耀文之女侯瓒
原告:侯耀文之女侯瓒


  2009年7月,已故相声演员侯耀文之女侯瓒携妹妹将伯父侯耀华等4人告上法庭,被外界称为“侯耀文遗产案”。但随后,“侯耀文遗产案”因管辖权异议被“搁浅”,4个月后,案件进入漫长的实体审理阶段,直到今年5月,“侯耀文遗产案”终见端倪。日前,北京西城区人民法院分别与被告侯耀华等与原告侯瓒进行了庭前谈话,并对侯耀文的遗产进行了最后的认定。案件随之迎来最新进展,昨日,侯瓒律师陈旭向记者证实,“侯耀文遗产中的存款、房产等调查已经结束,目前,法院正在对侯耀文的生前藏品进行清点,6月4日,"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将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

  网络直播庭审现场,郭德纲出庭作证尚未定

  据了解,21日,北京西城区法院约见了原告和被告双方进行庭前谈话,据原告侯瓒律师陈先生介绍,经过近一年的受理和审查,“侯耀文遗产案”终于走到尾声,6月4日将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侯耀文遗产案”自受理以来就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除了外界对被告侯耀华涉嫌侵占遗产一事持怀疑态度,侯氏家族里的人更是不愿相信。据陈律师介绍,开庭当天,庭审现场将出现多名证人分别为原告被告作证。同时,陈律师也在无意中透露,被告侯耀华有可能不会出庭,至于侯耀华缺席的原因,陈律师并没有说明。

  但是陈律师接下来的一席话,似乎也道出了侯耀华缺席的真正原因。此前,侯耀华曾多次向法院要求不希望公开审理此案,他称“都是家里事,亲人对簿公堂挺尴尬”。但侯耀华的愿望还是落空了,陈律师透露,“侯耀文遗产案”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外界公开。陈律师说:“开庭当天将会有大量媒体记者前往,法院将公开此审理过程,有可能是网络图文直播,也有可能是视频直播。”

  受访时,陈律师还称,开庭当天将出现一些“有意思的”证人,但至于这些“有意思的”证人都有谁,陈律师却卖起了关子。“侯耀文遗产案”受理后,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力挺师妹侯瓒,并声称如果侯瓒需要,他将出庭作证,那么这些证人中会不会有“主动请缨”的郭德纲?昨日记者向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求证,王海称,目前侯瓒还没有要求郭德纲出庭作证,在问到“如果侯瓒需要郭德纲出庭作证,郭德纲会不会如此前所言挺身而出”时,王海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他说:“法院自有公道,法院不会因为任何证人就给出不公正的审判。”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