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露背参加好友婚礼酒 事后急会朱孝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5:29
林熙蕾现身好友婚礼
林熙蕾现身好友婚礼

    中新网5月24日电 近日,林熙蕾为了参加好友昨天的婚礼,前晚特地从内地飞回台湾地区,还大方带专属化妆、发型师帮新娘好友梳妆。林熙蕾看到好友有好的归宿虽感动,提及自己的婚事却微笑不答,不过她离开婚宴不久就与绯闻男友朱孝天碰面,同车前往动物医院去接爱犬回家,看来恋情相当甜蜜。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林熙蕾以露背装扮出席好友婚礼,秀出窈窕身材,她笑说自己在婚礼上要扮演称职的花瓶。

  林熙蕾称自己哭点很低,每次出席婚礼都会感动得掉眼泪。当媒体问看到好友幸福嫁人,对自己的婚事有何打算时,林熙蕾沉默数秒之后,笑笑带过不回答,显然没被浪漫甜蜜婚礼冲昏头。对婚事虽然笑而不答,但她婚礼结束后却直奔家中与绯闻男友朱孝天会合,再一同开车到动物医院接爱狗回家,显见两人感情十分稳定甜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