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内衣超模替下梅根 成《变形金刚3》女主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5:09
内衣超模萝西-杭亭顿-惠特莉
内衣超模萝西-杭亭顿-惠特莉
萝西和现男友
萝西和现男友

  中新网5月24日电 《变形金刚3》女主角大爆冷门,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才刚崭露头角的萝西-杭亭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换下了梅根-福克斯。萝西是英国爵士的孙女、《玩命快递》男主角杰森-史塔森的女友。

  《今日新闻》消息称,《变形金刚3》导演完全不介意女主角会不会演戏,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面试的结果,居然是选了很没有名气的内衣模特萝西。

  今年23岁的萝西是名门之后,祖父是英国政治世家的爵士,据说还是伊丽莎白女王的远亲,所以萝西身上流着纯正的贵族血统,有“皇家名模”的称号,2004年出道当模特,2006年被“维多利亚的秘密”签下来当内衣模特,自此渐渐展露名声。

  萝西最有名的是她的二段恋情,第一段恋情她将凯莉-米洛的前男友奥利佛·马丁尼兹她迷得团团转,弃米洛而去。现在她与肌肉男杰森·史塔森正在热恋中,外界一致公认是美女野兽最漂亮组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