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离爱》盛大发布 张嘉倪短发亮相很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01
张嘉倪短发

张嘉倪青春
张嘉倪青春

  近日,号称“内地首部纯爱剧”的《离爱》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剧集主演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明、张晓晨等纷纷亮相,这部由80后主创的电视剧处处洋溢着80后的年轻朝气,作为剧集的女一号张嘉倪表示,虽然面临着事业、婚姻的各种迷茫,80后已经学会并开始担当,成为当下社会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拍摄,她可以靠谱地说,80后,很靠谱。

  当天,张嘉倪以剧中的短发形象出现在发布会中,一直以长发温婉形象示人的她,短发造型反而多了一些英气和帅气。谈起剧中的角色,张嘉倪透露,她所饰演的“布丁”虽然经历了闪婚、裸婚和闪离这些貌似“不靠谱”的事情,但是从人物性格上来说,布丁仍是一个敢作敢当,有担当、有责任感的80后,张嘉倪表示,此次布丁的形象将是对自己以往的大颠覆,不仅首次以短发形象示人,更在戏中大玩中性风,性格大喇喇,颇具男孩儿气,想必将给熟悉她的观众带来新鲜的感觉。

  据悉,目前《离爱》的拍摄已经过半,预计将于6月底杀青,年内就会与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