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斯卡影后老公出轨离婚 含泪悔恨毁灭了婚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徐佳
2010年05月24日14:25
  在拿到梦寐以求的小金人没多久,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爱情就撞了霉运。今年3月,丈夫杰西·詹姆斯被爆“偷情”。在纠缠了数月后,布洛克近日终于决定离婚。为了挽救婚姻,杰西前日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满含泪水的他自贬是“世界上最可恶的男人”,希望妻子回心转意。

  “我本过着非常棒的生活,有一段美满的婚姻。我却亲手摧毁了它。”在接受采访时,41岁的杰西承认自己欺骗了妻子布洛克,没能好好维护这段婚姻。他坦白,在妻子去年赴外地拍摄奥斯卡获奖作品《弱点》时,自己出轨了。讽刺的是,在接过小金人时,热泪盈眶的布洛克竟然还感谢丈夫对她的支持。

  在3月爆出“偷食”事件后,布洛克就搬离了与杰西位于南加州的爱巢。不久前,她提交了离婚协议书,该文件提到:“我们的婚姻已经因为争吵、性格不合而变得让人不能忍受,我们婚姻关系最终被破坏,并没有任何理由以及希望和解。”

  布洛克和杰西刚于今年一月领养了一个孩子。如今闹离婚,布洛克表示会独立抚养孩子长大。

  杰西的采访片段将在25日的《早安美国》中播出。媒体猜测,公开坦承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恶的男人”是杰西打动布洛克,挽救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