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城田优演音乐剧《伊丽莎白》 成最年轻Tod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4日14:35
城田优
城田优

城田优
城田优

  搜狐娱乐讯 23日消息,演员城田优将出演人气音乐剧《伊丽莎白》。他将在剧中和女主角演对手戏,扮演死之帝王Tod。这是该音乐剧史上最年轻的Tod角色。

  该作描写了美丽的奥地利王后伊丽莎白(朝海光、濑奈润双人扮演)和爱着伊丽莎白最终导致死亡的“死之帝王”Tod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自从2000年首次上演以来,已经表演了796次,可谓是名作。

  城田优2003年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已经参加过了该作的甄选,不过可惜落选,但他的好身材以及如雕刻般的深刻五官让制作方非常感兴趣。之后的7年时间内,他在小池修一郎导演的舞台剧中多次出演,努力和成绩被认可,这次获得了这个机会。

  城田优表示:“我会努力用自己的表现,让Tod更加有血有肉。”该剧将从8月9日到10月30日,在东京·帝国剧场内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