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四卫视连播 父爱亲情火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4:29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目前正在黑龙江、吉林、四川、云南四大卫视展开热映。该剧此前在各地方台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而在卫视展开首轮播映后,其收视势头丝毫不减、不断走高。

  由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王澜等人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的《老牛家的“战争”》,已经在卫视播出过半,深植其中的浓浓“父爱亲情”,打动了每一位电视观众的心。剧中老父亲老牛为了儿女的生活不停地操劳和付出,即使不孝子为了得到父亲的房产而不择手段做出很多卑鄙的行径,但老牛还是为了一家人的和睦团圆而忍耐,父母亲对孩子们毫无保留、无怨无悔的付出,可谓溢于言表,让人为之动容。

  《老牛家的“战争”》一个独特之处就是极其贴近生活,一惯擅长表现细腻情感的余淳导演,将老牛家的“战争”生动贴切地娓娓道来,以独特新颖的笔墨描绘现代家庭生活的点滴。用一场没有硝烟的家庭大战,将当下的“啃老现象”、“赡养父母”、“善待老人”等话题做以深度探讨,出人意料的故事发展脉络里充溢着情感的碰撞与交融。如今我国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而年轻人面对日益加重的生活、工作压力,价值观和人生观发生了许多的变化,亲情变得冷漠和不被重视,而在《老牛家的“战争”》家长里短的故事里,现代价值观和传统道德观在此激烈碰撞,从而引起观剧人群的深刻思考,在人们的内心深处来唤起对亲情的渴望与回归。

  继《马文的战争》后,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所打造的《老牛家的战争》,正在四大卫视黄金时间每晚三集连播。想了解这一场家庭大战将何去何从,用心良苦的老父亲用亲情大爱能否使得孩子们迷途知归,那么敬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它的播出时间。XBY/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