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要当面道歉 称不到法庭而是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4日13:59
宋祖德(资料图片)
宋祖德(资料图片)

    华商报5月24日报道 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终审已判决,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于近日在《解放日报》刊登《执行公告》,限宋祖德在5月24日到庭履行判决。此后宋祖德终于松口向谢晋遗孀徐大雯道歉,并致电法庭称将于24日在上海召开记者会,并邀请徐大雯到场当面道歉。而此案近29万元的民事赔偿部分目前已执行了12万元,宋祖德表示将在最近全部交清。

  5月20日下午,宋祖德曾通过博客发表了一项“道歉声明”,但徐大雯通过代理律师富敏荣表示,若宋祖德不是真心道歉,他们就不会接受。有媒体报道,宋祖德致电法庭称愿意接受判决内容,但并不会到庭向徐大雯道歉,而是会于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和刘信达一起在媒体面前当面向徐大雯道歉并且作出解释。对此,法院表示,宋祖德、刘信达必须本人向徐大雯道歉,若超过5月24日还不道歉,将依法启动强制执行的程序。

  而在赔偿金方面,刘信达已两次到庭写下道歉声明,并缴纳了赔偿金中的两万元。至此,此案近29万元的民事赔偿已执行了12万元,宋祖德表示会在近日全数付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