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抵沪履行法院判决 面对媒体三缄其口

来源:东方网 作者:毛丽君 刘轶琳
2010年05月24日13:53

  东方网5月24日报道: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判决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限令宋祖德5月24日到庭。今天中午12点10分,宋祖德抵达静安区人民法院,但对于媒体的提问,他一律不作回答。

  据了解,宋祖德于今天中午11点到达上海,随后立即打电话通知了静安区人民法院,称将于12点赶到法院。12点10分,记者在静安区人民法院门口见到了宋祖德。但对于记者的提问,他再三缄口,不愿回答。

  此前,有媒体报道,在法院强大的压力下,宋祖德突然改变态度,从“绝不道歉、绝不赔钱,绝不改变”的所谓“三不原则”,以及发传票不来、打电话不接、人隐匿不见的“躲猫猫”行为,突然变为公开“道歉”及赔款。

  当时,宋祖德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承认,我和刘信达错了,我们向徐大雯女士真诚认错!”还称,“老太太很可怜,我同情她,24日会到上海当面和她解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