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抵达法院履行判决 将向谢晋遗孀道歉(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胡彦珣 李欣
2010年05月24日13:51
宋祖德到达静安法院 胡彦珣/图
宋祖德到达静安法院 胡彦珣/图

宋祖德到达静安法院 胡彦珣/图
宋祖德到达静安法院 胡彦珣/图

静安法院安检入口处 胡彦珣/图
静安法院安检入口处 胡彦珣/图

    5月19日,静安区人民法院限令宋祖德5月24日到庭,履行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告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纠纷一案判决。新民网记者中午12时14分在静安法院门口看到,身穿白衣的宋祖德已经到达。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宋祖德曾致电法庭称愿意接受判决内容,但并不会到庭向徐大雯道歉,而是会于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和刘信达一起在媒体面前当面向徐大雯道歉并且作出解释。对此,法院表示,宋祖德、刘信达必须本人向徐大雯道歉,若超过5月24日还不道歉,将依法启动强制执行的程序。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陆续有各家媒体到达静安法院。谢晋遗孀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富敏荣已经到达法院。徐大雯没有到场。

  此前媒体曾报道,徐大雯方表示“不是真诚的道歉不接受”一说,富敏荣强调,所谓“真诚道歉”,一是要宋祖德承认博客是他自己写的;二是宋必须承认内容是无中生有的;三是宋祖德要承认是为了出名才这么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