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猪九妹》感情戏多 陈乔恩上演乌龙闯情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2:03
《猪九妹》中乌龙闯情关

《猪九妹》感情戏多

 陈乔恩上演乌龙闯情关

    由苏州福纳出品,范小天、谭铭、寇占文执导的《春光灿烂猪九妹》正在苏州、无锡、上海等地辗转拍摄。剧中饰演另类美猴王的乔任梁陷入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在陈乔恩与邓莎之间无所适从。

  一边是青梅竹马的豆腐西施白晶晶,一边是患难见真情的完美partner猪九妹,乔任梁在万分纠结之余又要左右逢源,表演十分卖力。陈乔恩也十分入戏,在这段乌龙连连的情感道路上用心体验寻求真爱的过程。

  据片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乔任梁、陈乔恩、徐垚、邓莎等年轻演员携手拍摄,片场一直热闹非凡,真正是一片春光灿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