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即将上映 瑞恩牵手汉克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1:45
《特工的特别任务》海报
《特工的特别任务》海报

    搜狐娱乐讯 美国千年影业出品的悬疑动作喜剧《特工的特别任务》,日前正式确定引进内地。据悉,影片汇集了西班牙国宝级性感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美国甜心”梅格瑞恩、“阿甘”之子科林汉克斯、以及《烈焰奇侠》中风情万种的塞尔玛布莱尔等一众强力阵容,6月3日起将登陆全国院线。

  当年的《西雅图不眠夜》是许多影迷心中永远的经典,娓娓道来的情节和流畅、感伤中夹杂的温情是影片最亮丽的色彩,迷人的梅格瑞恩和更加迷人的汤姆汉克斯,更是深深地撩动了不知多少观众的心。汉克斯善解人意聪明伶俐的孩子乔纳同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7年后的今天,“乔纳”长大了,几乎跟老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科林汉克斯延续了汉克斯家族的传统和《西雅图不眠夜》的传奇,在新片中与梅格老妈展开了新的惊险又爆笑的故事。因为影片类型上与前作极大的颠覆性,为了这次与梅姐的再续前缘,汤姆汉克斯在拍摄前还专门叮嘱儿子,一定要照顾好“老妈”。

  影片讲述亨利(科林汉克斯 饰)有个不修边幅的胖母亲玛蒂(梅格瑞恩 饰),老妈的凄惨状况一直让他头疼不已。当做为联邦调查特工的他完成任务再次回到家中,他被母亲的改变吓了一大跳。胖胖的身躯变成了魔鬼身材;不健康的习惯全都改掉;足不出户变成了交友广泛;甚至名字都改掉了……但是,最让亨利意想不到的,就是妈妈居然有好几个新的男朋友!

  亨利带回的未婚妻艾米莉(塞尔玛布莱尔 饰)与玛蒂相处甚欢,只是亨利对于母亲的改变无所适从。正当亨利努力适应母亲的改变时,一名潇洒的男人汤米(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饰)走进了母亲的生活。当母亲和汤米正发展迅速时,亨利竟发现他跟一个艺术品偷窃团伙有关。面对母亲与事业的发展,亨利再次陷入两难,最后他还是同意上司在自家安装窃听器。

  联邦特工一路调查汤米,更把真相告诉了玛蒂。汤米与同党想尽办法偷取了雕像,自己却再次被同党抛弃。同时,玛蒂的安全也在受到威胁。此时汤米似乎已经做出了选择,他要亮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全力营救玛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