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子和毛弟当选亚运会形象大使 全心志愿亚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1: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王子和毛弟兄弟俩成为亚运会形象大使,他们将全心志愿亚运。据组委会称,选王子和毛弟作亚运形象大使,除了因为他们形象正面、在各自工作领域有着极大的号召力之外,更重要是因为他们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以王子的号召力,相信由他担当亚运形象大使定能为广州亚运会增加不少人气。

  参与广州亚运会是王子和毛弟一直以来的心愿,而在担当亚运会形象大使的同时,王子也透露了自己心中的秘密,作为志愿者王子最期待的是在亚运会上当一回球童,希望能为自己喜欢的明星捡一次球。网友们则也对此表示期待,有网友称非常期待看到穿上球童服的王子。相信如果此愿成真,球童版王子或将再次吸引粉丝们的眼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