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翰回到洛杉矶 或面临半年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5月24日11:25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林赛-罗翰终于回到了洛杉矶,她之前声称护照被盗而滞留在戛纳电影节而未能出席周四进行的有关自己违反缓刑条例的听证会,洛杉矶高等法院为此发出逮捕令,不过,在林赛-罗翰交出10000美元的保释金后,该逮捕令已被撤销。

  林赛-罗翰声称她的父亲迈克尔-罗翰教唆别人偷了她的护照,她当时正在戛纳电影节宣传她主演的新片《地狱之火》(Inferno),她在该片中扮演色情明星琳达-洛夫莱斯(Linda Lovelace)。迈克尔-罗翰出席了周四的听证会,他的律师利萨-布鲁姆要求法官送她女儿去戒酒而不是坐牢。“她需要接受治疗,蹲监狱对她没有帮助。”布鲁姆说。

  林赛-罗翰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出席听证会,届时法官将裁决她是否违反了缓刑条例,如果罪名成立,她要面临180天的牢狱之灾。林赛-罗翰在2007年8月因酒后驾车而被判缓刑三年并接受酒精教育课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