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美师”自认首秀不精彩 称不屑芙蓉姐姐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24日11:13
舞美师曝光
舞美师曝光

    前晚舞美师在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节目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到底舞美师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来爆料?他现在身价几何?带着这些问题,昨日凌晨记者在节目结束后采访了舞美师。然而在网上爆料频繁的舞美师在接受采访时却言辞简单,甚至有点词不达意,面对一些敏感问题,还要身旁的经纪人阿冈跳出来帮忙解围。

  真实身份:真名成小飞,湖南人33岁未婚

  记者:你的真实名字能告诉我们吗?

  舞美师:我其实姓成,是70后。我曾在广州工作过几年,在那边做活动策划。旁边的经纪人阿冈也爆料舞美师今年33岁,未婚。

  曝光目的:只为获得更多合作,隐藏身份很痛苦

  记者:为什么想把自己曝光?

  舞美师:我喜欢写东西,现在曝光自己是想获得更大的空间,很多人想和我合作,我必须将自己曝光这样才能获得深度合作,我只是想在电视策划方面谋求发展,并不是想当艺人。

  记者:周围人知道你是舞美师吗?

  舞美师:应该不知道。我爆的料我那些朋友会认为只是一个湖南卫视内部的人,那些也不是机密,湖南卫视的编导也会和我在网上交流,他们也只知道我在网上的身份,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其实要掩饰我的身份整整六年的时间,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我身边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就是舞美师,要隐瞒这个秘密我很痛苦。

  记者:你为何博客头像选择用主持人赵荣的头像?

  舞美师:赵荣是我很欣赏的一个女主持人,我出于帮她宣传的目的,没有恶意,没有商业目的。

  记者:是否是爱慕呢?

  舞美师:我是欣赏,我有她的电话,但是我从来没有和她联系过。

  关于湖南卫视:和湖南卫视,没利益关系

  记者:你一直以湖南卫视舞美师身份爆料,那你和湖南卫视有什么关系呢?

  舞美师:我以前只是湖南广电下面的一个策划人员,我有亲戚是湖南卫视的高层,还有朋友在湖南卫视,他们和我交流的时候,会给我谈起一些内幕,我自己会根据角度进行传播。

  记者:你既然一直用湖南卫视舞美师的身份爆料,为什么首秀曝光选择在浙江卫视,而不是自己的老家呢?

  舞美师:湖南卫视找过我,叫我上《快乐大本营》、《我们约会吧》等栏目,但是我觉得自己的事业不在湖南卫视,而且浙江卫视开的条件吸引了我。

  记者:湖南卫视是不是没有给你钱,而浙江卫视则开出了高价?

  舞美师:拒绝回答。

  阿冈:我只能说出场费是网络红人里面单场最高的;第二,比其他卫视给的高;第三,是一线明星身价。

  记者:那湖南卫视和你有利益关系吗?

  舞美师:没有。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