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秘密返日为好友庆生 美国发展前程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4日10:59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从今年4月起与KAT-TUN“分道扬镳”着手“单飞”的赤西仁于本月9日飞赴美国洛杉矶,准备其将于6月19、20日举行的三场solo演唱会。据日本媒体报道,赤西仁已于近日秘密返回日本,令人好奇的是他中途折返回日本的目的。

  据了解,20日他与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锦户亮等赤西军团的成员在夜店玩至凌晨。有记者表示“坚持不参加团体的巡演,只身到美国发展半年的赤西依旧没有改掉任性放纵的作风,如果说是因为要回国与事务所相关人员商量solo的事情还情有可原,不过这次‘超速回国’仅仅是为了好友庆祝生日,继续夜夜笙歌的生活就过分得只能用荒诞无稽来形容了”。知情人称,回国以来赤西频繁出现在高级夜店的vip室中,更在东京六本木的L会员制俱乐部与赤西军团的锦户、城田和宫尾等人为当中的某一好友开派对庆祝生日。

  当晚在场的某女性目击者表示,“下巴蓄满胡子的赤西仁尽管看起来有些不修边幅,不过一头束起的长发和帅气的穿衣风格还是一眼让人认出他的明星身份。锦户忙着和女服务生们聊天——为物色新的女伴忙得不亦乐乎,而赤西则安静地在一旁用英语边安静地聊天边喝酒”,她称有时会看见赤西情不自禁跟着音乐微微跃起。

  另外《东京体育报》报道,赤西仁甚至暗自瞒着事务所租了东京的某所公寓。知情人曝料“这公寓是他借回来的,主要是经常去的夜店很近,方便行动”,“赤西不久后再次返回美国,但他向朋友透露接下来的半年如果有活动,会偶尔回到日本参加一些演出”。

  某电视台的关系者甚至毫不留情地毒舍道“这样不学无术的艺人,期待演唱会和美国发展可以成功——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批赤西仁不够敬业——“idol失格”,“他这样随便任性,杰尼斯彻底放弃他只是时间问题”。

  多数日本媒体认为,赤西仁退出KAT-TUN即将进入“读秒状态”。(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