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玲玲闻“变性港姐”惊愕 避谈郭晶晶结婚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0:59
  
朱玲玲(资料图片)
朱玲玲(资料图片)

郭晶晶和霍启刚(资料图片)
郭晶晶和霍启刚(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由港姐组成的“慧妍雅集”昨晚在香港举行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号称“最美丽的港姐”朱玲玲偕同上海姑爷罗康瑞出席,谈到港姐被传出现“变性人”,朱玲玲表示很惊愕,而谈到郭晶晶合适嫁入霍家当儿媳,朱玲玲则称让媒体去问儿子。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近日有网上电台爆过去12届港姐中的三甲佳丽有一位是变性人,曾红过但已沉寂,昨晚朱玲玲被问到此传闻,愕然地反问:“啊?啊?”觉得难以置信。会否觉得该传闻对过去12年的三甲不公平?她认为有很多报道都不公平,希望媒体写得公平些,但不知如何评论,相信只是误会。

  问到她何时做奶奶,会否在今年内成事?朱玲玲笑称被大家问到身痕,又叫大家去问儿子霍启刚,始终幸福要自己争取,自己不会给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