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当前剧场》

小人物也有浪漫情调 《小家大事》登陆江西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0:25
《大家小事》剧照
《大家小事》剧照

  由李立群、奚美娟、张歆艺、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小家大事》讲述现代社会中的一个重组家庭,通过每个人的不同改变最终使两个平凡家庭共同经历风雨,最终结合在一起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剧中盈盈的饰演者张歆艺在此剧播出后获很高评价,很多知道她观众都说张歆艺这次是一个很大的转变,尤其是跟前段时间热播剧《羊城暗哨》中的窦倌相比,简直是叛若两人,但是要跟《无处安放的青春》相比,盈盈的命运似乎跟杜小彬的命运相当。都是敢爱敢恨,可以为了所爱的人牺牲自己,默默的为所爱的人做着一切。

  电视剧《小家大事》、《羊城暗哨》《五月的鲜花》《无处安放的青春》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使得中戏毕业不久的张歆艺人气高涨。生活中的她是一个比较直率的人,短短的几年让她无论是在导演圈内、演员圈内都获得了好评,戏演的好这就不用说了,主要是她在圈内有很好的人缘,这也成了她拓宽戏路一个很重要的点,时常都会有圈内好友邀请她过去客窜一把,而对于此张歆艺总是欣然答应。在她出演的这几部电视剧中,每一个角色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成为各部剧中最吸引人的亮点。

  张歆艺一路飚长的人气逐渐成为电视剧收视率高低的最要因素,也是由此得到很多导演的亲睐,不断的有剧本找到经纪公司表示要求同张歆艺合作,甚至有的剧组明确指定张歆艺一角,没有档期剧组可以等,不夸张的说08年将成为张歆艺收获的一年,她将成为08年电视剧荧屏人物收视之冠。目前张歆艺正在深圳《天地有爱》剧组进行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