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苏珊老爸誓言pk苏珊大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0:06
苏珊老爸
苏珊老爸

喜获通行证
喜获通行证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深圳赛区于5月22,23日两天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cocopark购物广场举行海选。深圳赛区一位61岁的按摩师傅以意大利歌剧《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震惊全场,现场观众连续给予了他五次掌声,含着泪花下台的战师傅获得了深圳赛区的第一张“pass卡”,直接晋级。

  战师傅说:“歌剧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看过苏珊大妈和保罗的唱的,我绝对在他们之上,我要和他们PK!”

  按摩师傅唱《图兰朵》技惊四座

  “我是一个理疗师,我的工作就是为人们放松身体,治疗疾病。”这位61岁的做脚师傅叫战洪海,上台时他的做脚工具包还别在腰间。他转身看了看现场在播放苏珊大妈的《英国达人》视频宣传片说:“我是一个理疗按摩师,今年61岁,我也喜欢唱歌剧。‘英国达人’保罗的歌剧唱得不错,我想来参加《中国达人秀》和他pk一下。”话音刚落,战师傅就唱起了《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刚才还嘈杂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只剩下他的歌声在“绕梁”。“哗——”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在短短的表演时间中,一共给了五次之多。

  老师傅唱完热泪盈眶

  “他就是中国的保罗!”现场观众中有人指着大屏幕中播放的《英国达人》宣传片视频喊道。观众的五次掌声让战师傅非常感动,走下台的时候眼睛里甚至闪耀着泪花:“我觉得我的内心在颤抖,我从没当着这么多人唱过歌剧。”“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剧,喜欢唱歌。”但是因为工作和客观条件的限制,他只能自学自练,“毕竟这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我工作是做脚,这是个力气活,没想到这结果帮助我锻炼了身体提供肺活量,反而帮助了我唱歌!”“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出演一部大型歌剧,现在东方卫视有这个《中国达人秀》,我想在晚年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

  苏珊老爸要pk苏珊大妈

  战师傅说唱歌剧只是自己才艺的“冰山一角”:“我自己除了唱歌剧还喜欢唱民歌,自己还搞创作,写了很多歌,希望能到上海的舞台展现出来——最好能和保罗,苏珊大妈pk一下!”

  有观众把战师傅称之为“苏珊大叔”,没想到战师傅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称呼,他摆摆手说:“‘大叔’和‘大输’是谐音,很多股民最讨厌听到‘输’这类的话,你们还是叫我‘老爸’吧!‘老爸’pk‘大妈’。”战师傅的可爱让他现场立即多了很多粉丝,还有女观众从商场的楼上跑下来找他签名:“战师傅,我们看好你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