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邦女郎取经 《人鱼帝国》意欲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09:59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海底星球大战”的世界第一部水下3D魔幻电影《人鱼帝国》,目前正在怀柔中影集团影视基地秘密拍摄。尽管剧组刻意保持着神秘,这部好莱坞背景的巨作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好奇的目光:好莱坞、魔幻、3D、《阿凡达》的特效团队。据悉,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施艳飞,和来自好莱坞的众多知名演员都将鼎力加盟。更格外引人注目的是现场带着美人鱼妆的两位洋妞(邦女郎欧嘉-科瑞兰蔻和“最牛洋妞”凯瑞)。记者昨天还从《人鱼帝国》现场获得消息,在此次中美合拍片的拍摄过程中邦女郎欧嘉特地向凯瑞取经,以便今后来华发展。

  被誉为“最牛洋妞”的凯瑞 Kerry Berry Brogan 在片中将饰演人鱼公主的保镖达达。除了保护公主的天职之外,武艺超群的达达同时还必须协助皇后一起击败魔族,把鱼族从沦为魔族奴隶的厄运中拯救出来。但是在完成使命的过程中,一向忠于职守的达达却违背禁令,爱上了人类。

  凯瑞饰演的保镖达达,除了要挑战高难度的打戏,复杂的剧情,还要忍受每天长达数小时的化妆造型,部分场景还要在水下实拍。形体、动作、演技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缺一不可。就连一向以“最牛洋妞”著称的凯瑞,也是在通过重重考验后,从众多好莱坞专业演员中脱颖而出拿到这一角色的。

  一向热情的凯瑞,这次还结交了一位大名鼎鼎的新朋友,就是 《007:大破量子危机》中与丹尼尔-克莱格搭档的邦女郎欧嘉-科瑞兰蔻。原来欧嘉在《人鱼帝国》饰演一位重要角色:海底世界的皇后。本来就有着相近的语言文化背景,现在又有了共同的话题,片场中常常看到两人窃窃私语。记者很好奇她们在谈什么,可惜目前《人鱼帝国》还处在紧张的秘密摄制阶段,连一向开朗坦率的,会说一口流利中文的凯瑞也对外界的提问报以神秘的微笑,俏皮地回答:“没什么 . . .只是在聊现场各国的帅哥啊。”但据记者所了解,欧嘉在了解了“最牛洋妞”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和在中国获得的成功之后,对中国的市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下决心来华发展。来自欧洲且精通多种语言的欧嘉表示:“中文是个很美丽的语言,我非常非常想学会它。” 两人不仅在台下相谈甚欢,镜头前也配合默契。而凯瑞被问及与邦女郎合作有何感受时,凯瑞说:“她非常敬业,也没想到她这么随和,跟她沟通会这么愉悦。对于我们为了这部戏付出的努力,我们越往下拍越期待看到完整作品的那天,很兴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