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赢赞声 明星和娱记像“小夫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05月24日09:56
《娱乐没有圈》主创亮相
《娱乐没有圈》主创亮相

    由湖南卫视、华策影视、韩雪工作室联合打造,根据鞠健夫畅销作品《娱乐没有圈》创意,由金牌导演林清振执导,韩雪、朱泳腾、杨乐乐、阿朵、陈为民等出演的原创趋势偶像剧《娱乐没有圈》(播出名《像傻瓜一样去爱》)今晚十点将在湖南卫视首播。5月22日,导演携演员们一起亮相北京试映会,现场播放了两集样片,令到场媒体与专家大呼过瘾,更有专家预测,它的登场将会掀起今年剧集收视的高潮。

  生活质感+日剧风,韩雪“不破不立”效果奇好

    《娱乐没有圈》的首次亮相赢得到场媒体的啧啧称叹,“太逗了,这是最近看到的最棒的剧。”该剧极具“生活质感”,画面清新时尚,故事节奏高潮迭起,励志喜感。该剧不论在气氛营造、场景布置、背景音乐,还是人物的站位、镜头的推拉等都极有日剧味道。第一集开篇,韩雪饰演的林曼怡一边走一边独白,与大热日剧《ANEGO》中每集开篇女主角筱原凉子在摇滚乐中自述一段话来揭开序幕有异曲同工之妙。第一集记者们也看到了凤凰美女主持许戈辉本色出演,令人耳目一新,赞叹有加。

  自嘲为“无资产无学历无男友”的“三无美女”的林曼怡无疑是本剧的最大亮点,这个一直执着梦想的娱记和在地下办公的《宵晚报》同事们虽然一直处境艰难,却一直秉承“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的职业操守。她在工作中捅了不少娄子,惹了不少笑话。观片现场也因为这个“二公主”的出现,笑声一片。也因此,娱记们终于见识到大胆颠覆、不破不立的韩雪的全新表演,效果可谓出奇得好,大家也是赞赏有加。韩雪则表示:“我从来没有那么轻松、甩掉所有包袱,酣畅淋漓地表演。”

  娱乐圈+感情戏,明星与娱记像“小夫妻”

  从看片会上播放的两集来看,《娱乐没有圈》反映了娱乐媒体与明星之间的错综复杂关系,其中不少事件更与娱乐圈的人物和现状有所吻合,最爆笑的莫过于肖雷某次打电话联系明星“华仔”,出现在电话另一端的竟赫然是与刘德华长相极为相似的山寨版“华仔”。此外,剧作还“酝酿”了韩雪饰演的单纯女生林曼怡与朱泳腾饰演的冷面主编肖雷的爱情故事,在梦幻的感情戏中加入了职场纷争等现实元素。更有主创人士表示这部作品超越了《杜拉拉升职记》:“这里面描写的职场更加真实、深入。”而片中的人物设定等让人想起《穿普拉达的女王》,导演林振清澄清道:“我根本没看过那部片子。”

  以明星的身份演娱记,韩雪在随后的采访中还笑称,这次之后她对娱记多了不少亲切感,甚至觉得艺人跟娱记的关系就像“小夫妻,吵架的时候观众都在看热闹,但实际上双方又谁都离不开谁”,饰演好莱坞归国明星的阿朵更豪爽地宣称:“反正都是为了娱乐大家服务嘛,如果能娱乐到你,那就来吧!”朱泳腾则说:“很多东西不能怪娱记,不是他们搞的,是演员自己搞的。有的时候你自己把自己做好了,你说别人真的来挖你很多料,其实你不能怪他们,有的东西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我们自己想抓人眼球,去炒很多东西。”

  搞笑桥段+清新偶像,剧集已经打入台湾市场

  看片会现场,娱记们除了对剧中涉及娱乐圈的话题很有兴趣,剧中搞笑桥段和经典片段也是引发了现场阵阵笑声。看片会上,还请来了杨劲松等评论家,他们指出,《娱乐没有圈》开播一定会掀起今年剧集收视的高潮,让内地荧屏在一片烟硝战争中吹起一股清新的偶像风。

  该片的主角名字别有深意,据介绍,“林曼怡”这个名字的由来是“林青霞”+“张曼玉”+“章子怡”,这一巧思立刻引起了主演们的热烈讨论,“方迅”阿朵的名字明显来自周迅,但姓呢?阿朵自己猜测:“不会是方文山吧?”“肖雷”则被一致认为来自孙红雷。另据浙江华策总经理赵依芳介绍,此剧未播已轰动两岸,并已经顺利打入台湾市场,有望进一步拓展整个亚洲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