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姐热门选手“财貌双全” 富二代参选增多(图)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5月24日09:43
向海岚现在已经不演戏,在朱玲玲老公的公司担任公关。
向海岚现在已经不演戏,在朱玲玲老公的公司担任公关。

  港姐选举已于5月初开始,本周将公布决赛名单,上周有34位准佳丽参加复试。今年无线放宽参选条件,参赛者的素质有不少提升,简直是“财貌双全”。热门选手个个非富则贵,爸爸一个比一个有钱!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她们有雄厚金钱做后台撑腰,今年港姐斗靓又斗钱。


庄思明比较内向,由姐姐庄思敏送其参赛。
庄思明比较内向,由姐姐庄思敏送其参赛。

  庄思明 背景:爸爸是马来西亚拿督和地产生意人,家族身家逾8亿

  现年23岁的庄思明理大设计系毕业,是名模庄思敏双胞胎妹妹的小妹,2007年曾拍过《双子神偷》,现与家人居于市值约1亿元的山顶道独立屋。比赛时,庄思敏亲自送妹妹到电视城。

  父亲庄宝是马来西亚华侨富商,亦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和前主席,母亲江玉珠曾是丽的电视艺员,曾执导《双子神偷》的江道海是她舅父。庄宝于1985年在港成立公司白手兴家,其家族生意包括珠宝、纸业、娱乐及房地产投资等,家族身家估计逾8亿元。庄宝近年已回流马来西亚工作,2008年获马来西亚政府封为拿督。


李文萱外貌、发型、气质有汤唯的影子。
李文萱外貌、发型、气质有汤唯的影子。

  李文萱 背景:父亲是投资公司老板,身家估计逾亿

  李文萱出生于上海,后来移居香港,从小能歌善舞,大学时在英国念商科,毕业后去北京报读张天爱开办的北京文化艺术学院,该校只收有潜质的学生,学费高昂,一课时最少几千元,入读学生非富则贵,更有传是张天爱提名她参选。据悉,刚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她主修商科,她的父亲在大陆搞投资生意,资产过亿。


Debbie Lau作风高调。
Debbie Lau作风高调。

  Debbie Lau 背景:香港美容集团太子女

  现年25岁的Debbie Lau也是出身富贵之家,家族从事美容生意,设有几间分店,Debbie平时帮家里打理生意,现于岭南进修自我增值,因样子漂亮,身形高挑,读中学时已经是学校的风头人物,追求者有男有女,招蜂引蝶。由于家人从事美容生意,她因而结识一班嫩模,其曝光的生日派对照片和有份参选的洪天明旧爱Lillian、侧田绯闻女友黄欣等合照,被朋友封为“Debbie公主”。


GiGi Yan很向往娱乐圈。
GiGi Yan很向往娱乐圈。

  GiGi Yan 背景:家住豪宅,以奔驰代步。

  据知GiGi Yan现在任职上市公司的老板秘书,家住一千多尺豪宅,平时以奔驰车代步,闲时玩一下股票,家境富裕。去年先参加美酒天使活动打入模特儿行列,成为名模 Rosemary的师妹,今年再接再厉参选港姐。


陈钰芸外貌是郑融和谢婷婷的综合体。
陈钰芸外貌是郑融和谢婷婷的综合体。

  陈钰芸 背景:父亲陈源瀚是坐拥逾亿身家的跨国公司亚太区总裁

  26岁的陈钰芸(JuJu),毕业于纽约大学,现居价值约1600万港元贝沙湾千万豪宅。含着金锁匙出世的JuJu,父亲陈源瀚身家逾亿,任职全球三大业务软件供应商之一Infor的亚太区主席,并持有10间私人公司,其中一间是以女儿为名的芸芸创见有限公司。JuJu3岁时随家人移民美国,毕业于香港的圣保禄中学的她后来修读于美国三藩市大学,拥计算机科学和数学的荣誉学士学位;2005年入纽约大学,是多媒体广播系硕士。

  这位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于去年8月参加《穷富翁大作战》真人秀,充当日薪80港元的茶餐厅服务员,体验5日草根生涯。此外,陈钰芸去年已曾参加选美,包括在联合国国际选美大赛中夺得大使小姐、中国小姐及友谊小姐,另外于2009年度全美华埠小姐得“TVB我最喜爱的佳丽冠军”。她还曾拍过外国网剧《 LUA》、 TVB《舞动奇迹》及港台节目等。陈钰芸与圈中艺人如吴彦祖、尹子维相熟,在网上有不少跟型男一起拍的照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有钱有闲,选美无害。
财貌双全的港姐,也许让某些潜规则失效。
选美也出马太效应,平民美女上位难。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