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智斗”记者 腹中无胎压力大狂购物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5月24日09:35
刘嘉玲“腹中无胎”躲避狗仔
刘嘉玲“腹中无胎”躲避狗仔

    刘嘉玲早前出席活动时表示对生育之事会顺其自然,但大家对她怀孕与否极度关注,也令她倍添压力,无怪乎经常见嘉玲四出Shopping减压。嘉玲身影经常活跃於中环名店一带,她早已洞悉这区亦是记者经常出没地方,日前她出现中环置地广场附近,身材窕窈、健步如飞的她有大路不行却偏行小路,相信她是为避传媒耳目,虽然她已十分低调,但仍功亏一篑被记者发现。

  嘉玲的生育问题经常被提及,靠Shopping减压亦无可厚非,而她为避记者采访,进入商场后亦特别选定一些较隐蔽的店铺逛,最后入了一间在偏僻角落的店铺逗留45分钟始离开,由于店铺的位置不利记者拍照,这令嘉玲离开时报以胜利的笑容始上车离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