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最美女人”戛纳走秀 亮相30分钟酬劳25万英镑

来源:大洋网-羊城地铁报
2010年05月24日09:33
“最美女人”谢丽尔

饶舌天王威尔陪谢丽尔现身戛纳

  曾获评“全球最美女人”的英国歌手谢丽尔-科尔,于当地时间21日出席戛纳电影节参赛电影《Outside of the Law》的首映礼。前一阵子还因英格兰国脚丈夫阿什利·科尔背叛而备受煎熬的她,当日一直将微笑挂在脸上,并身穿白色高衩裙秀出火辣身材,看来已经将伤心事抛置脑后。再加上近日与“黑眼豆豆”饶舌天王威尔的绯闻,她的出现赢来颇高的关注度。

  据悉,谢丽尔此次是被某珠宝商品牌邀请到电影节现场。19日晚,她出席了该珠宝商主办的晚宴,亮相30分钟就拿到25万英镑的报酬,平均1分钟就有800多英镑收入。另外,尽管与阿什利面临离婚,但其收入并未受到任何影响。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上个月公布的数字,谢丽尔的年收入从400万镑激增到1000万镑,上升了15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