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哈德森拍摄新片 与男主角沙滩嬉戏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5月24日09:17
凯特-哈德森和男演员Colin Egglesfield 在纽约汉普顿的一个海滩上拍摄电影《大婚告急》
凯特-哈德森和男演员Colin Egglesfield 在纽约汉普顿的一个海滩上拍摄电影《大婚告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甜心凯特-哈德森和男演员Colin Egglesfield 在纽约汉普顿的一个海滩上拍摄电影《大婚告急》(Something Borrowed),37岁凯特-哈德森和31岁的Colin在海滩上尽情嬉戏、缠绵,不仅相拥在一起,更有火辣辣的亲吻场面。

  该片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Something Borrowed”取意自美国婚礼的一项传统习俗,就是在婚礼当天新娘必须拥有四件东西,包括新的(something new)、旧的(something old)、借来的(something borrowed)和蓝色的(something blue)东西。这些东西都得由伴娘张罗,从身份看来伴娘不但是筹备婚礼时新娘相当依赖的人,而且也是新娘认定最值得信任、交情最深的朋友。该片就是讲述伴娘爱上新娘未婚夫的故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