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叶问前传》6月底上映 杜宇航樊少皇主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15

  本报讯(记者陈滨)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叶问1、2》两部功夫大作票房火热,让更多“叶问”题材电影也上马。讲述叶问青春岁月的电影《叶问前传》已确认在6月档期上映。这部的影片也将成就“咏春拳三部曲”。

  《叶问》成功上映后,不少影迷对叶问的成名过程、传奇经历产生了好奇心,于是有了《叶问前传》。该片由邱礼涛执导,杜宇航、樊少皇、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叶准、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元彪张敬轩等人主演。《叶问前传》出品人冼国林也是《叶问》的出品人,他说,《叶问前传》交代了叶问前半生的经历,“故事性及功夫都不差于《叶问1、2》,《叶问前传》将和《叶问1、2》一样成为经典功夫电影,并组成“咏春拳三部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