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基德曼香港慈善之旅 呼吁性别平等保障妇女权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4日09:05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奥斯卡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首次到访香港出席由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与欧米茄共同举办的慈善募捐活动,旨在推动性别平等与妇女权益保障,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位名流贵宾。

  作为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的形象大使,妮可-基德曼为本次活动可谓尽心尽力,活动当晚就募集超过18万美元的善款。有意思的是,妮可-基德曼的丈夫、澳洲乡村男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还在活动的私人晚会上演唱了自己的新曲。

  “我很高兴能来到香港为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做出一点贡献,作为形象大使我认为性别平等和妇女权益保障是人权中最为重要部分之一,同时我也很高兴能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欧米茄公司在中国市场提升知名度进自己的绵薄之力。” 基德曼表示。“这是我们在香港举办的最成功的活动之一”,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公共事务主席Joan Libby-Hawk说道,“很荣幸能请到妮可-基德曼夫妇,此次活动筹集的款项将帮助香港还有世界其他地方的妇女远离家庭暴力”。

  “妮可-基德曼和她的丈夫凯斯-厄都是超级明星,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都是真正的人道主义者,热心于慈善活动”欧米茄总裁史蒂芬(Stephen Urquhart)说道,“我们很荣幸地能邀请到基德曼与他们的朋友出席现场活动,在今后欧米茄将会继续与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及加强合作。”此次香港爱心慈善之旅,基德曼作为欧米茄形象代言人,还出席了欧米茄香港时尚用品新店的开张剪彩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