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王小帅庆生遭“艳遇” 范冰冰主动献香吻(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5月24日09:05
范冰冰主动献吻
范冰冰主动献吻

    戛纳当地时间22日晚间,《日照重庆》女主角范冰冰和投资方一同包船出海,为王小帅庆生。范冰冰主动献吻,刚赶到戛纳的王学圻则成为媒体追逐焦点。

  即将宣布“金棕榈”奖项归宿的前一天,恰逢王小帅生日。借此机会,范冰冰与投资方一起出面为他张罗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特意包下一艘船出海。据介绍,此次庆生会耗资近千万,剧组成员各个巧花心思为王小帅带来惊喜。坐游艇和王小帅一起赶到的范冰冰身穿黑白条纹长袖衫,长发披肩,与导演显得亲密无间,更大方当众送上热吻,引起阵阵尖叫。众人捧场,王小帅心情相当不错,豪放灌酒,“非常荣幸今年的生日能在这样的游轮上庆祝,大家这样用心地筹办令我感动不已,相信这也会是我难忘的回忆。”

  当天,王学圻刚刚来到戛纳。因为被外界纷纷猜测是前来领影帝奖项的,他一在游艇出现就被媒体记者簇拥,差点抢走了酒会主角王小帅的风头。接受采访时,王学圻特别解释,自己对拿奖一点想法都没有,来得晚是因为手续难办,“我真的不是想着来领奖的。其实,我只是来感受一下。最后一天才到是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出国的手续怎么办,连表格都是第一次填,所以护照刚拿到。我本来挺轻松的,但是来到戛纳,所有人都说你是来领奖的。这让我很有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