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凯奇出席环保慈善晚宴 呼吁保持沿海水域的安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4日09:04
尼古拉斯-凯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出席了一年一度由“健康海湾”环境组织主办的第25届海洋环保慈善晚宴,呼吁维护海水清洁,保持沿海水域的安全与健康。尼古拉斯-凯奇出席的此次出席给慈善晚会平添了许多亮点,一千多位嘉宾现场目睹奥斯卡影帝的风采。活动现场,凯奇还为“健康海湾”带来了好消息,他宣布将拿出最新影片《海扁王》的部分票房收入作为该组织的长期运作经费。

  凯奇一直热心于海洋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早在他的著名影片《逃离拉斯维加斯》拍摄完成之后,凯奇就加入“健康海湾”环境组织,并每年都会出席该组织举办得一些活动。在卡特里娜飓风之后,凯奇还积极地参与到新奥尔良海湾地区的重建工作之中。

  此外,“健康海湾”环境组织还收到了沃特迪士尼公司的支持,这个著名的娱乐公司从十年前就开始资助“健康海湾”,并组织自己的雇员参加海滩清理的义工工作。今年沃特迪士尼承诺将加大对“健康海湾”的资金支持,同时他们有计划拍摄一部有关海洋和海洋生物的动画新片,以此来唤醒人们对海洋环保的重视。“我们很幸运能够有这么多不同的领域公司和个人参与我们组织”, 健康海湾环境组织主席马克表示“在过去25年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保护海滩和海洋对我们有多重要,特别是今年尼古拉斯凯奇出席年度庆祝晚宴将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