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靓颖回击王小帅“80后有知识没有文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4日09:0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正在戛纳参展的电影《80后》引发王小帅“80后有知识没有文化”的言论,该片主题歌《这么近 那么远》的演唱者张靓颖近日表示,王小帅的说法有点片面,“80后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虽然我们犯过很多错误,但是正是这些错误让我们修正了我们的方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过程。”

  曾拒绝为《叶问2》等大片演唱的张靓颖,在说到为什么给《80后》献唱时表示,“这是一部拍给我们80后——抱有幻想、同时又充满困惑的一代人观看的影片,这部影片带有80后一代成长的记忆。”她还感慨说,80后的生活和父辈们有很大不同,“虽然现在信息发达,但是科技手段不会让我们距离更近,大家之间很多真实的东西反而越来越远了,所以我觉得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个很渴望爱的情感故事,我觉得这是很真实的心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