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新七小福录唱《龙之心》 成孙楠慈善基金会会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8:13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成龙旗下的功夫组合新七小福在京录制成龙慈善基金会的会歌《龙之心》。这首歌由音乐人李杰作曲并担任制作,也是孙楠送给成龙的特殊礼物。

  日前孙楠和成龙携手为广州亚运会录制公益歌曲《蓝天》。两人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惺惺相惜,成龙对孙楠的唱功赞不绝口,孙楠则被成龙的善心所感动,邀请李杰为成龙创作了《龙之心》,孙楠本人录了小样。这首歌表达了成龙在公益道路上的滚烫赤子心,成为成龙慈善基金会的会歌。

  录音过程中,李杰鼓励新七小福的成员们不要顾忌音准上的小瑕疵,“找对那股子劲儿就行”。对于新七小福的表现,李杰大为赞赏:“不仅功夫好,歌也唱得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