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谍海风云》6月17全球首发 巩俐周润发聚北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5月24日08:50
巩俐和周润发
巩俐和周润发

  新快报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出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约翰·库萨克、渡边谦等国际巨星联袂主演的谍战巨制《谍海风云》,目前确定于6月17日在中国率先上映,这也是该片在全球市场的首次亮相。

  与一般谍战片不同的是,《谍海风云》以“谍”为线,更重讲“情”,通过大历史背景下举足轻重的上海滩黑帮及美日特工之间错综复杂的谍战纠葛,传达给观众在面对战争、面对死亡时,爱情和友谊的重要。

  据悉,约翰·库萨克、渡边谦与导演米凯尔·哈弗斯托姆将共同来华,与巩俐、周润发携手宣传。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该片波澜壮阔的历史背景、与众不同的谍战故事、浪漫感人的爱情纠葛加上中美日三国巨星的联袂演出,使得《谍海风云》必将为今年暑期档票房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发哥和巩俐合作,新鲜!
发嫂来不来监工?
对“混血电影”不是很期待
冲这演员阵容,我要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