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迎接新工作买粉红战衣 闻爱将笑而不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08:26
陈志云发现粉红战衣,即时两眼发光
陈志云发现粉红战衣,即时两眼发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3月被香港廉署拘捕协助调查后,陈志云的动向一直受关注,日前他在中环名店买衣服,挑选的全属行政人员服饰,更选了他至爱的粉红色衬衣,如此落重本买战衣,可见他对前景充满信心。

  最近盛传无线前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有不少新工作,有指他会重返电台,又有指他会义务为慈善机构做策划,但他却封口拒绝回应,真正落实的只有下月起程前往以色列的“行苦路”,闲时他相约好友吃饭叙旧,看来完全不急于搵新工。

  有求必应哄婆婆

  一向极注重仪容的陈志云,日前在中环名店买衣服,全程心情超好。当日下午6时许,陈志云身穿西装外套、T恤及球鞋独自到置地广场逛街,途中遇见一名老婆婆粉丝主动上前跟他握手问好,逗得他开心不已,更索性停下来与老婆婆闲聊,完全有求必应。

  聊了一通,陈志云乘手扶电梯前往上层名店,并入了英国男士品牌Paul Smith看衣服,但挑选的全是行政服饰,包括逾万元一套的西装及数千元的衬衣,摆明与他近来的休闲打扮截然不同,未知是否为新工作做好准备。在店员的热情招呼下,陈志云不停在试身室出出进进,当见到一件粉红色衬衣时,他即面露喜悦神色,急忙拿上手要试穿,最后买下连同之前试的黑色西装,手持一大袋战利品离开。

  闻爱将笑而不语

  对于爱将崔建邦获撤销控罪,仅判守行为1年,陈志云只面露微笑,未有回答,但可见也替爱将脱难而高兴。问到可有与崔联络?他仍笑而不语,再问到是否返电台开工?他更封口不谈,然后步行往附近上车,由司机接载前往别处,但开车前他也坐得端端正正任由拍摄,相当识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