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美师称爆料是兴趣 从湖南广电辞职开策划公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8:08
成小飞一夜之间从幕后走到台前
成小飞一夜之间从幕后走到台前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舞美师前晚在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节目亮相,引起观众热议。他自称曾是湖南广电的一员,爆湖南卫视节目和选秀的料,完全是个人兴趣。

  舞美师说,他叫成小飞,曾经是湖南广电旗下国际会展中心的一名员工,后来辞职开了一家策划公司。不断以爆料的方式为湖南卫视制造话题,成小飞说这完全出于个人兴趣,没有利益关系,他从来没收过湖南卫视的钱,“我觉得它有新闻价值,我才会去关注”。

  谈到公开亮相是为钱还是为名时,舞美师称是为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认识更多的人,“我现在想通过这个机会完成转型,开一家新公司,进行电视节目创意和输出方面的工作。”选择浙江卫视露面,舞美师说是因为浙江卫视的效率高,“浙江卫视和我接洽后,10小时就给出合约,从来没看到效率这么高的”。

  对成小飞此人,湖南卫视的很多工作人员称不认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对舞美师的身份表示怀疑,“在我们看来,舞美师就是一个喜欢道听途说的网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