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7月上映 刘烨李小冉挑战床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24日04:38
《无人驾驶》刘烨自认激情戏经验足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张杨导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林心如王络丹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上映,拉开暑期档大幕。昨天(5月23日)下午,该片首款预告片在京发布。现场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爱玲“白玫瑰与红玫瑰”的概念点评两位女主角——饰演他妻子的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饰演他初恋情人的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激情戏”尺度是否要向妻子请示时,刘烨回答毫不犹豫,“不用请示,全凭自觉!”

  “李小冉是红玫瑰,高圆圆是黑玫瑰”

  在《无人驾驶》中,刘烨扮演的“创业男”遭遇七年之痒,他与“妻子”李小冉的情感因“初恋情人”高圆圆的意外出现陷入低谷。李小冉扮演的妻子表面温柔贤淑,骨子里却有多重人格;高圆圆则一改青春学生妹的路线,变身熟女,与初恋情人刘烨大玩一夜情。

  张爱玲曾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说,一个男人一生中至少有白玫瑰和红玫瑰两种女人。昨天刘烨就引用了张爱玲的概念来点评两位女主角:“圆圆我把她当作哥们儿,我感觉她像是一朵黑玫瑰,孤傲地散发出冷冷的气息。”对于李小冉,刘烨称她是一朵盛放的红玫瑰。生活中更像是个男孩,性格上还有一些比较强势的部分。对于剧中被李小冉扇耳光的花絮,刘烨现场“大吐苦水”,“圆圆是拿饮料泼我,李小冉是用橙汁泼我,那场戏还拍了好多遍,而且李小冉都不是揍我,是‘削’我!”

  “我每部片都有激情戏,家属对我很放心”

  影片中,刘烨先后与高圆圆和李小冉上演激情戏,连导演张杨都调侃他“艳福不浅”。 当被问及拍摄此类戏份是否要向妻子安娜请示时,刘烨显得很是轻松,“不用请示,全凭自觉,家属对我很放心。我拍多那么多戏,每一部都有激情戏,我跟男的也演过激情戏啊!”不过对于跟男女分别合作激情戏有何不同时,刘烨“顽童”般的性格再次显露,“跟男的演吧,就是烟味特别的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