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节目首播 观众反响热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14:47
十强选手阿齐
十强选手阿齐

现场主持杨乐乐
现场主持杨乐乐

  5月22日晚,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导演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在湖南卫视播出,收视良好,收视率在各卫视同时段播出的节目中排在前列,观众反响也非常热烈,取得了该节目卫视播出的开门红。

  选手晋级淘汰成为节目亮点 幕后花絮一网打尽

  昨日播出的《我要拍电影》节目是此次选秀活动的电视首播,节目全程记录比赛进程,

  各路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如何晋级又因何淘汰成为节目最大亮点。据悉,节目完整曝光了选手淘汰全过程,除了让观众了解了10强选手是如何产生的,更是揭开了一些之前备受好评以及关注的明星选手纷纷落马的关键因素。另外,一些人气选手的表现牵动观众心弦,比如在网上非常受欢迎的阿齐,在比赛过程中却遭到评委炮轰“只会拍预告片而不会拍剧情片”,险遭淘汰,着实让观众为之冒汗。

  除此之外,台前幕后的拍摄花絮为节目添彩,在一小时的节目中,节目组还非常人性化地呈现了比赛间隙中许多很有看点的精彩内容。比如选手们比赛前后的心情反差,乃至人性的暴露,以及被淘汰选手对赛会制度的公然炮轰,还有评委邬君梅对选手精彩的小刁难等等等等。因此,《我要拍电影》的首次电视直播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节目负责人表示:虽然60进10这场比赛曾经在各大合作网站现场直播过,但昨日播出的电视节目并不会与之雷同,是在记录比赛进程的基础上加入多种调味料并编辑剪切后的成果,所以,并不担心会流失之前观看过视频直播的网友观众。

  首创电视导演选秀挑战权威 各界反响热烈

  本次《我要拍电影》大型导演选秀节目是国内首次针对新人导演的电视选秀,这直接挑战了电影界的权威,也吸引了众多电影界人士的严重关注。不过,大赛请来奥斯卡终审评委邬君梅以及前金马奖主席焦雄屏为赛事保驾护航,从他们在评委席的表现看,已经将本次选秀活动的专业性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档次。

  而从电视制作业来看,此次选秀活动无疑是国内卫视首创,记者从各卫视发言人处获悉,他们都认为这次选秀非常创新,不仅具有将电影人才与电视节目相融合的开创性意义,还具有相当多元化的节目看点。

  据悉,《我要拍电影》开赛以来,参与联合报道的媒体,已经从初期的几家合作媒体增加到现在的几十家,尤其是昨日节目播出后,很多记者纷纷致电节目负责人要求现场报道,节目组则笑称“主动要求进棚报道的记者越来越多,怕会爆棚”。

  另外,节目播出后,许多网站论坛,贴吧都呈现出一片讨论热潮。针对节目中惹人关注的亮点,网友们纷纷各抒己见。网友们有的竖大拇指称赞选手们对电影的热情,有的直替淘汰选手喊冤,认为赛制存有缺陷,还有的对那些外形有鲜明特点,或者造型出位的选手直呼‘太雷人’,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