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美师”是瘦弱男儿 走下网络现身露怯(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2:43
昨晚亮相的“舞美师” 摄/特约记者胡成
 
  预言“超女”“快男”获追捧 网络红人隐身六年 神秘身份引人猜测 浙江卫视重金邀其亮相

  本报讯 (记者周萌)昨日,隐身6年的“舞美师”终于在浙江卫视显露真身,不过,他的出现并没有像预计的那样引起轰动。

  昨晚,在中文网络论坛上大名鼎鼎的“舞美师”,终于在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节目中以真面目示人。

  在节目组安排下,节目直播的前两小时,“舞美师”一直躲在屏风后点评。而不少观众就痴痴地看完整场节目及多次广告插播后才等到“舞美师”露面。

  在此后的10期节目中,“舞美师”都将以评委的身份亮相《麦霸英雄汇》。据了解,浙江卫视为此支付了重金,仅这一次的出场费就高于某些一线明星。

  6年来,“舞美师”经常在博客中以犀利的文字谈论各卫视的电视节目、披露湖南广电集团的多项决策,加上刻意营造的神秘身份,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猜测与关注。

  “舞美师”是瘦弱男儿

  昨晚,“舞美师”在露面前一直隔着屏风说话,但是足以让观众分辨出,这个网络红人并不是大家一直认为的女性,而是男儿身。

  当他行动迟缓地走到镜头前时,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他十分瘦弱,每说完一句话,都要先闭上眼睛,做个深呼吸。看起来完全没有了在博客中显露的犀利劲儿。“这6年来,我第一次上电视直播,不知道出来后会面对什么样的舆论。”说完,他深吸了一口气。

  他在现场承认,自己曾经是湖南广电集团的一员,主要做策划工作,也有自己的公司,之所以一直没有露面,是因为喜欢网络的自由,并希望大家多关注他的思想。

  不过,“舞美师”毫无气势的现身,未在网络世界获得多大反响,贴吧中也只有零星的几个相关帖子。在失望的同时,还有网友觉得这是“舞美师”的悲剧,称他的现身选错了时间和地点。

  “任何电视台让舞美师现身我都觉得是个"杯具"。彻头彻尾的"杯具"。”网友“东北熊找BF”说。

  “舞美师”其人

  从2005年开始,“舞美师”因多次在博客中准确预言了超女、快男等选秀节目的比赛结果而受到网友关注。

  对“舞美师”的真实身份,有多个版本的猜测,其中多数人认为其为湖南卫视的员工,因为“舞美师”每次爆料,都会引起观众的议论,间接提高了湖南卫视的关注度和收视率。

  还有人认为,“舞美师”是湖南卫视打造的虚拟人,背后实为湖南卫视的宣传团队。作者:周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