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香港行酬劳逾千万 忘形跳舞甩肩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1:05
妮可-基德曼与夫婿离开时向记者飞吻

妮可-基德曼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与夫婿凯斯·厄本日前结束旋风式的28小时访港之旅。据知妮可虽然只逗留了短短28小时,但已稳袋逾千万元酬劳,加上专机接送、住豪华房套及晚宴费用,估计也花上数百万元,难怪数年前她为一品牌拍摄香水电视广告获得的2千多万港元酬金,能打入吉尼斯纪录最高广告身价艺人。

  与歌手老公大秀恩爱

  妮可与乡谣歌手老公凯斯日前坐私人飞机到港,出席由她担任名人大使的欧米茄活动,晚上再移师到四季酒店参加“A Night with the Stars”慈善晚宴。

  妮可介绍老公凯斯·厄本出场演绎8首首本名曲,凯斯拿着吉他自弹自唱,全场掌声如雷,妮可更即场为老公伴舞,在场百多位嘉宾也一同起舞,气氛高涨。期间妮可情绪太兴奋,不慎把吊带裙一边吊带弄断,此时凯斯立即上前护花,夫妇二人掩嘴大笑。耳语一番后,妮可突然使劲将另一边吊带也拔断,吊带裙随即变成了性感的抹胸裙,勇气可嘉。

  首次到港的凯斯·厄本表示能在香港演唱非常开心,笑言会考虑在香港表演,而妮可与老公凯斯也经常手拉手,表现恩爱。只要一返回座位,两人又再拉着手,羡煞旁人。

  时速140公里走人

  晚会至10时结束,晚宴举行的地点四季酒店的卸货停车场,突然驶入两辆黑色7人保姆车,并有多名保安作准备,然后卸货区拉上铁闸,不让记者进入拍摄。15分钟后,妮可与老公乘着第一辆保姆车离开,凯斯笑着向记者挥手,而妮可还向记者大送飞吻,两夫妇也很友善。妮可随即与老公以时速140公里直奔私人停机坪,结束旋风式的28小时访港之旅。据知妮可虽然只逗留了短短28小时,但已稳袋逾千万元酬劳。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