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候选港姐被揭底 “密实汤唯”财貌双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10:36
“密实汤唯”多才多艺
  
“大只GiGi”住200平米豪宅,也是有钱之人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今年的参选港姐,最近在香港轮着被揭底,很多人是富家千金,一个比一个有钱。

  候选港姐多富家女

  据知样貌不俗的“密实汤唯”由张天爱做提名人,父亲在内地做投资生意,资产过亿;而同属靓女一族的“飞女精甩边”Debbie Lau是美容集团太子女,拥32C身材的她爱吻女性被爆疑似“同志”。而朱玲玲昨天(5月22日)出席慧妍活动时表示不信有变性人港姐,庄思敏则对妹妹入围充满信心。

  继“菲版谢婷婷”陈钰芸被踢爆父亲为坐拥亿万身家的跨国公司主席、庄思明(庄思敏妹妹)是马来西亚拿督之女后,香港记者再发现“密实汤唯”和“飞女精甩边”都是有钱女,四女都有一个富爸爸,含着金钥匙出世,非富则贵,有雄厚金钱做后台撑腰,斗漂亮又斗有钱。

  “密实汤唯”能歌善舞会演戏

  据消息透露,“密实汤唯”由张天爱做提名人,来头不小,是张天爱的得意学生,大学时在英国念商业,毕业后去北京报读张天爱开办的北京文化艺术学院,该校只收有潜质的学生,学费高昂,随随便便就几千元上一课,学生全部都是有钱人,“密实汤唯”会唱歌、跳舞、演戏,父亲从事投资生意,坐拥过亿身家。

  前晚张天爱与老公罗素出席香港芭蕾舞团表演,香港记者向她求证是否提名“密实汤唯”?她不置可否地说:“不可以讲,避免对其他参赛的女孩子不公平,不想影响其他人。”

  Debbie Lau熟圈中人

  此外,热门之一的“飞女精甩边”被读者爆料,指她英文名叫Debbie Lau,也是出身富贵之家,家里从事美容生意,设有几家分店,现年25岁的Debbie,闲时帮家里打理生意,现于岭南学院进修自我增值,因样子漂亮,身形高挑,读中学时已经是学校的风头趸,追求者有男有女,招蜂引蝶。

  香港记者在网上找到Debbie的生日派对照片,发现她与不少圈中人及嫩模熟络,包括今届有份参选的洪天明旧爱Lillian、侧田绯闻女友黄欣、“巨胸法拉”梁筠儿(Bambi)、傅千盈(Kawaii)等,被朋友封为“Debbie公主”的Debbie Lau在公主蛋糕前拍照,又与黄欣抱抱,还扮连环吻傅千盈和其他女伴,十分风骚,难怪惹来断背疑云。

  另一位入围覆试的“大只GiGi”被曝任职秘书,家住200平米豪宅并有奔驰车,闲来玩股票,乃名模Rosemary的师妹,不过香港记者向Rosemary求证,她否认认识对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