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暮光之城3》推出全新海报 新角色赖利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3:27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新月》推出了几款最新海报,其中包括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单人海报,贝拉、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雅各布(泰勒-劳特纳)三角关系海报,以爱德华为首的库伦家族的海报,以简(达寇塔-范宁饰演)为首的沃尔图里家族的海报以及新角色赖利(沙维尔-塞缪尔饰演)为首的新生儿吸血鬼军队海报。

  25岁的澳大利亚演员沙维尔-塞缪尔是《新月》中加入的新角色,作为新生儿吸血鬼军队中的一员,被维多利亚(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饰演)以恋爱的名义骗去杀贝拉,被爱德华和狼人赛思联合杀死。

  《新月》将于6月30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