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颜丹晨蓝色短裙优雅迷人 出席《大周末》庆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5:35
颜丹晨出席大周末艺术家邀请
颜丹晨出席“大周末”

  由《大周末hotspot》杂志主办的“艺术是什么”暨2010年度艺术家邀请酒会于5月21日晚在北京时代美术馆隆重开幕。当晚众多的艺术家、明星、导演以及数位最具艺术气质的商界精英、最顶级品牌的首席代表齐聚北京。一直深受时尚界青睐的美女演员颜丹晨此次也接到了主办方的邀请,以一身蓝色短裙亮相此次活动,并为艺术家颁奖。

  “让艺术点亮生活”是《大周末Hotspot》致力倡导的生活方式。从第一次周年庆开始,他们就开辟了将时尚与文化融合的跨界庆典方式,每一年的刊庆都是一次星光闪耀的艺术盛宴。当天的开幕酒会除了一众艺术届人士出席外,也吸引了大批娱乐明星到场。和一些穿衣相对保守的女星相比,一直备受时尚界宠爱的颜丹晨以一身蓝色短裙及一头披肩卷发亮相,显得格外优雅迷人,亮丽夺目,成为当晚为数不多的惊艳女星之一。在此后的颁奖晚会上,颜丹晨还为获奖的艺术家们颁发了奖杯。

  据悉,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颜丹晨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闪婚”现象题材的家庭情感伦理剧《闪婚》目前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了。这部剧从开机就一直备受关注,还未杀青就已被多家电视台看好,将于明年在四家卫视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