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芸主演《独行》将播 挑战暴力女“享受”自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4:08
“80后”刘芸
“80后”刘芸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刘芸、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生代青年演员主演的《你永远不会独行》将于近日在北京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因父母离异而分开的姐妹之间互相敌视、相互救赎,最终走出困境的故事,故事以现代都市为依托,展现了“单亲家庭”、“暴力”、“性侵害”、“酗酒”等众多尖锐的社会问题。一直以活泼甜美亮相镜头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此次一改之前戏路,出演性格复杂的女主角“金依楠”,不仅与赵子琪饰演的姐姐互相折磨,还一直酗酒自残平衡心里的苦闷,命运多舛的令人叹息。

  剧中刘芸饰演的“金依楠”,因家庭变故与赵子琪饰演的姐姐分居两地,成长在单亲家庭,性格自闭,成年后与姐姐相遇,却因父母问题不和“姐妹相残”,又因结识的男友而“被胁迫”、遭遇“性侵害”,变成了一个以“酗酒”为乐,在情感上折磨别人更折磨自己的女孩。“她内心很善良”,刘芸表示:“但是很纠结,和姐姐最开始一直有分歧,她想要去气姐姐从行为上让姐姐看不惯让她生气难过,但其实自己也不好受,更难过。”对于此次颠覆的出演,刘芸坦言:“挑战性很大,基本每天都要酗酒,演不同的醉法,要指着别人鼻子骂,要学怎么看上去会更狠,诠释这样一个角色觉得还是有些压力,不过也非常开心。”

  据了解,《你永远不会独行》之前已在广东、上海、辽宁等地轮播,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随着该剧的热播,刘芸同时也迎来了2010年的事业高峰,由她主演的《新一剪梅》正在各地热播,《牵挂》、《康百万》等诸多佳作都将于年内绽放荧屏,刘芸多方向的尝试与挑战引人关注和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