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各地热播 赵锦焘杨志刚“互扇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4:07
赵锦焘主演《铁梨花》

  集结了巍子、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锦焘、杨志刚等实力演员,著名导演郭靖宇新作《铁梨花》正在各地热播。一直以直率正义备受观众认可的青年演员赵锦焘首次出演反面角色,饰演剧中铁梨花的儿子“栓子”,与杨志刚饰演一对甥舅,虽然是亲人,可两人的关系却着实紧张,不仅有彼此敌视的情节,还互相扇起了耳光。

  《铁梨花》是著名旅美作家严歌苓,继《赴宴者》《小姨多鹤》掀起的热浪之后,又以得意力作。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晋陕交界盗墓贼家的女儿,在军阀混战至抗日战争时期 ,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传奇故事,该剧气势磅礴的场面以及曲折离奇的故事颇受观众喜爱。而赵锦焘饰演的“栓子”,与杨志刚饰演的“张吉安”同为反面角色,集中了大部分戏剧冲突,而两个“坏人”之间也并不和谐,“张吉安”一直以打“栓子”为乐,而“栓子”得势之后反抗的一掌耳光也颇为震撼。

  “张吉安每次都会一边抽着栓子耳光一边跟他说话”谈到剧中两人关系,赵锦焘坦言:“栓子每次都是敢怒不敢言,直到后来栓子得势了,就打了张吉安一巴掌,不过那会儿是后退了了十步,冲上去狠狠了抽了舅舅一个耳光。当时设计的时候觉得这样的设计可能更容易表示出被压抑之后的爆发,整个人物更立体。”而现实中两人关系,赵锦焘笑言:“两个坏人和融洽,我们经常一起讨论剧本,探讨怎么能把剧里那种坏表现的淋漓尽致。”两人的表演也深受观众肯定,被称“惹人恨”但看起来又欲罢不能。

  据了解,《铁梨花》日前播出近半,也取得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而随着《铁梨花》的热播,赵锦焘也迎来了2010年的事业高峰,由他主演的《沂蒙》正在各地重播,《钢铁年代》也将于年内绽放荧屏,日前,赵锦焘正在拍摄现代家庭疗伤剧《一家人》,多方向的尝试与挑战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